close

再訪德國,依舊美麗!!

科瑪不遠處就是著名的德國黑森林區域!開車大概1個小時吧!!

當初找這附近的住宿也是苦惱我一陣子 我鎖定的區域超大!因為黑森林好大

然後我只想要每天不要開超過兩小時車的距離,

每天用airbnb map 巡 (條件設定:整套房源),一樣必有採光+廚房

最後找到位於 Ühlingen-Birkendorf 小鎮上的一間超美麗民宿

應該沒有人知道這是哪裡~包含在下哈哈哈哈~重點是一個晚上不用三千!!!

其實他在德瑞邊境 去沙夫豪森大概半小時車程去蘇黎世約一小時~

去蒂蒂湖也不過半小時~ANYWAY 他就是各種地利之便呀!!

我最遠開去琉森~沒開高速公路~大概2小時唷!!

我只能說這間民宿比官網照片美麗太多太多惹~~到現場就是wow~wow~wow

愛城市的人絕對不會愛上這裡~這裡去超市要開十分鐘~很遠der~在這裡三晚也沒看到麼鄰居 哈哈~~

不過巷口就有一家道地的德式鄉村餐廳唷!甚麼好喝的德國啤酒都有!!

民宿共有三層樓,但一二樓好像是辦公室(迷之聲:在這裡是要上甚麼班?@@)

我身後那棟的三樓就是我們在德國的家!旁邊是教堂15分會敲一次鐘~我是覺得很好聽!哈哈

沒有電梯喔!!!還好我們才剛到沒幾天~沒甚麼重量!

房子共有兩間房間+一間衛浴+一個超大的客廳+開放式廚房+超美的露臺

一開始這兩間房我們好猶豫要住哪一間~最後住下面比較大那間!上面那間放行李!嘿嘿~

跟巴黎小屋比~這房子行李可以各種亂放!!!我也在這間曬衣服!

我很想問的德國人的枕頭一定都要扁成這樣嗎?給我蓬鬆枕頭~~

但他們真的很會配色~好美好柔和

房間旁邊是廁所,雖然小但有浴缸而且還有開天窗~可以看到飛機唷!好像是飛蘇黎世降落必經路線!

附有用不完的毛巾盥洗用品自備(熱水要間隔使用唷!連續用會沒有熱水~等個15分~超熱的!)

去DM買泡澡包或沐浴乳回來洗~~便宜又好用!!

很大的餐桌!應該是六人長桌~去到哪都喜歡有個大餐桌可以DO EVERYTHING!

很大的客廳可以躺在沙發上廢

應有盡有的廚房(當然有洗碗機嚕!)竟然還有野餐籃套組(裡面有杯盤餐具野餐墊這巴黎更該有呀!!)

這冰箱真的好可愛~想得到~但法國跟德國差別在德國人冰箱沒有紅酒架耶!因為他們是啤酒大國不需要嗎?哈哈

希望哪天我們台灣冰箱也可以內建一下紅酒架~我真的很需要!謝謝

我覺得整間房子最強的就是這壁爐惹!!真的好浪漫唷~~~黑森林晚上十度上下!點個火超溫暖的!

 

還有這個大露臺也真的超厲害的!!

每天早上都愛這裡黑杯咖啡或酒再出門~真的好想念呀!

 

看出去的風景~~這方向好像是德國~往左看就是看瑞士惹!!

我想沒有挑戰過AIRBNB的人大家是怕民宿不乾淨或是臨時被取消房源

老實說我住過不下15次~只被取消過一次!(出發兩個月前~因房東臨時有朋友要去!= =)

乾淨的問題除了日本東京那間真的讓我嚇到外~其他真的都是90分UP!!乾乾淨淨~

訂房前認真看一下前人評價以及是有經常性的取消訂房~這都是有跡可循的!

住飯店當然很方便(若只是轉車轉機等需求我一定住飯店!一來方便~二來可寄行李呀!)

但我覺得住飯店真的沒有暖度!沒有客廳~當然你有預算就可以住到有客廳的哈哈哈~我沒有

沒有廚房晚上會無聊到死~但也感謝我有個好大廚哇哈哈哈(體重到底怎麼來的)

有廚房的好處你不用找餐廳可以喝到醉醺醺 我們在這三晚就煮了兩個晚上~真的省超大!!

而且入住AIRBNB真的讓我有深入當地的感覺!但我覺得若您的行程安排可行至少要兩晚以上才可以深刻體會!

我安排行程最討厭一天一飯店!因為行李都我再收!!!一天換一間是想逼死我嗎?

而且住AIRBNB都有洗衣機~歐洲天氣又乾~衣服很容易乾!真的不用帶太多衣服~就是每天乖乖洗~

ANYWAY獎這麼多其實每個人喜歡的住宿方式不同 若您想嘗試看看

可以透過以下連結註冊唷!第一次入住可以折抵1000元!

https://www.airbnb.com.tw/c/kku47?currency=TWD

房源網址:

https://www.airbnb.com.tw/rooms/22303412

arrow
arrow

    P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