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德國自由行跟湖泊特別有緣

漢堡 Alster- 都市人的慢跑/約會/溜小孩聖地

國王湖königssee-靜謐的大自然產物

奧地利hallstatt-明信片必出現景點之一真的超美

真正要介紹的是比較冷門(還是我自我感覺而已?其實大家都知道XD)

去新天鵝堡前一定會經過的小鎮Hopfensee 

一般人要去新天鵝堡前基本上都是會住菲森(Fussen)或是新天鵝堡下的飯店

一開始我也是像少女般憧憬者當然要住城堡下的飯店呀!!!

但當我查了房價之後真的讓我卻步了.........一個晚上就睡一個晚上要五千要五千要五千

只是因為它可以看到城堡然後呢?然後呢?然後呢?

契而不捨的我開始找便宜又符合需求(早上可晨跑又乾淨的)

終於找到一間不用三千又近湖又可跑步又乾淨的酒店(在日月潭要找一個面湖景的民宿價錢根本天價)

Hotel Alpenglühn(朝霞酒店)

http://www.booking.com/hotel/de/hotelalpengluhn.zh-tw.html

陽台拍出去的景象 走路去湖大概五分鐘吧!

這裡亞洲人真的很少 我們大概只遇到一對香港人

綠地藍天湖景湖的右邊還有火車會經過 

早晨還有許多晨跑及晨釣得當地人

空氣充滿著牛糞味(因為飯店隔壁就是牧場)

下午check in後先去Fussen街上逛逛,從飯店開車過去約十分鐘

要注意的是店家六點就打烊了 所以其實也沒逛非常久

晚餐就在湖旁的餐廳解決 喝啤酒配湖景真的讓人很想長住於此呀!!

這裡有名的就是鱒魚 水質乾淨養的魚當然也好吃啦!!!

不要猶豫點下去就對了~~~~

湖旁邊有很多間景觀餐廳就選擇自去順眼的即可唷!!!

吃完晚餐還可以去湖邊走走(德國四月大概快八點才天黑好棒棒)

真的好喜歡這裡安靜沒有太多觀光客的氛圍

同場加映飯店附的氣泡水 超好喝!!!!!!!!!!!特地拍照就是想去超市買 竟然找不到

飯店還有spa 三溫暖等設施 

我們有去參觀但沒時間用呀!哈    自由行每天都好忙碌!!!

隔天一早也是起個大早前往新天鵝堡嚕!!(車程約20分內)

要去城堡的朋友請記得要先線上先預約唷!!!(我印象中一個月前就可約了!)

會多幾塊的手續費 但真的方便超多 不用排落落長的隊伍

只要排線上預約的櫃檯 大概五分鐘拿到票(YA!)

然後我們就悠閒地去吃早餐然後懶懶地搭馬車上去城堡嚕!!

記得離進場時間要留至少半小時(EX:十點進場的票最晚9:30要搭馬車上山)

當然也可以走路但至少要一小時 (冷冷天真的超級懶)

下山我們就搭BUS下山嚕!(往吊橋方向走去就會看到嚕!!)

整個沒走到路 就是懶XD(早上晨跑很累捏)

山下的三明治超級好吃DER!!!牽絲的起士~~~~~~~~~~~

新天鵝堡票卷若有線上預約記得提早到票卷中心領票唷!!!

 

arrow
arrow

    P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