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的年假只有六天 !!沒錯今天就是最後一天 

趁著記憶猶新 趕快來寫一下本次心得文 (感謝眾網友平常的照顧XD)

這次過年出國也是拜皮哥不用值班所賜

日本機票太貴 只能東看西看意外找到大邱(德威航空TWay)

要買前很猶豫 因為韓國也是過年啊!!!一定很多店沒開(心中的吶喊)

但因為年底去首爾沒帶某人去 一直該說他很想去韓國(三年前我們去過釜山很愛)

anyway 總之過年去韓國這件事絕對是正確的決定

整理了我出發前對於過年去韓國的疑問

Q:很多吃的沒開!~YES!但也只有影響初一 一天 所以我們那天晚上就自己煮(其實很多大間連鎖還是有開~不用擔心找不到東西吃)

Q:景點會不會公休!~NONONO!景點是全年無休DER 只是可能會調整營業時間 只要稍微調整行程即可

Q:火車票會很難買!~NONONO!本來我也以為我鐵定買不到票 我要買初三大邱到釜山的KTX

因為前一個月網路都還沒開放訂票,到前14天僅開放韓國人網路訂票,,,萬念俱灰想說改變行程好了!

結果出發前幾天我上網想說定看看竟然都有票耶!!!(KTX或無窮花號都有!)

Q:景點會不會很多人?不好玩~NONONO~可能因為我去的點是大邱~真的很舒服沒有甚麼觀光客的感覺!

綜合以上我的結論是大邱真的是一個很舒服很適合自由行的地方!!

~.~.~.~.~.~.~.~.~.~.~.~.~.~.~.~.~.~.~.~.~.~.~.~.~.~.~.~.~.~.~.~.~.~.~.~.~.~.~.~.~.~.~.~.~.~.~.~.~.~.~.~.~.~.~.

去大邱前大家都一直問我大邱有甚麼好玩~~~其實老實說我這一個月來太忙 

所以我根本久沒甚麼在查 就看看大景點&想去的點

大致上是 

Day1: 汗蒸幕/溜冰/樂天超市/金光石街

Day2:八公山/E-world/ 東城街

Day3:釜山

Day4:西門市場/藥令胡同/東城街

非常慵懶的行程  

大邱的住宿也是便宜到嚇死我 

不會像台灣的民宿因為春節大撈一筆(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喜歡在台灣旅遊的原因之一)

本次住宿大概一個晚上兩千(無敵夜景22F/公園第一排/離地鐵約10分鐘/巴士站5分鐘/便利店2間)

https://www.airbnb.com.tw/rooms/14093972

   

  

按此註冊訂房享有折扣唷!

www.airbnb.com.tw/c/kku47

房東非常友善 有問必答

房間採光很好  冬天去很溫暖 床非常舒適好睡 廚房應有盡有 房東還貼心準備一壺茶&橘子送我們吃

大樓樓下就有一間小超市及GS25(後門) 隔壁也有炸雞店咖啡店

對面就是星巴克(有得來速XD)

我們從民宿走去金光石街(慶大醫院站)約20分鐘很方便(根本不用作地鐵還要轉車)

走路去東城街逛街 5~10分

接下來要講到重頭戲"怎從中央路站或半月堂站搭公車去八公山呢?"

分享文都說要去東大邱站搭急行一號 坐到最後一站就是了

因為我們民宿的地點到地鐵要走大概10分鐘(中央路站)

覺得好遠又很冷不想一直走在街頭

不死心的我 一早起來查了許久 皇天不負苦心人

急行1 (급행1 )公車有停2.28公園站耶!!!!就在我們民宿右前方的公園

旁邊還有一家GS25 可以儲值T-money 卡

急行1公車 途中還會經過東大邱站及機場 真的非常適合自由行的我們

搭車地點就在NOVEL HOTEL 正對面的公車站

   

而且重點是從這邊上車保證有位呀!!!!!(通常大家都在東大邱站上車)是不是很開心~~

車程一小時沒位置多崩潰~~~

最後一站下車再往前走一下右轉上坡後就會看到纜車乘坐處唷!!

八公山風景很美麗 我們去時還有少少的積雪 超美

天氣雖然有點陰但沒下雨 而且沒風完全不冷

從觀景台上還可以看到大邱市區 超級美麗

回程到下車處對面上車一樣坐到2.28 公園站下車 就可以開始逛街啦!!!

因為離東城街超近DER 3分鐘吧!?

大邱的公車及地鐵重要站點都會講中文!!!!

完全不用擔心語文問題(除了點餐很困擾)

希望哪天台灣也進步成這樣~~~~~

人家大邱可是有三條地鐵串聯捏!!!

出門看看世界真的覺得我們輸好大 T_T

 

 

arrow
arrow

    P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