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大邱是搭乘德威航空T'WAY的紅眼班機

去程:02:05-05:20

非常折磨人的時間 之前飛歐洲頂多是晚上十一點,起飛後覓食完+灌醉自己就可以馬上入睡

這次起飛前有先用PP卡到一航的Plaza Premium 貴賓室 休息

因為是宵夜時段所以東西非常弱!!!

熱食只有擔仔麵  高麗菜 炸馬鈴薯 炸年糕元宵(因為過年限定?!)

其他就是沙拉跟湯品還有清粥小菜 (大年初一不能吃粥呀!!!)

唯一滿足我的就是有生啤 台啤罐裝 紅酒 白酒 任你喝嚕!!

德威雖然是廉航但有免費20kg行李(手提10kg)大邱限定 金浦妹有

飛機上也有免費提供水唷!!好棒棒~~~

瞇一下 起來剛好空姐再發水 然後寫個入境單就到了

大邱國際機場非常小  連行李轉盤也只有一個

等行李同時 當然要先把wifi拿出來連

這次我租過這麼多次WIFI第一次發生這麼囧的事

乾乾乾乾!!就是租來的WIFI竟然沒電 FUCK!!!心理無限髒話

好吧!也怪自己沒檢查~~~~認了!!

一個月前去首爾也是租這家拿到輕薄小機超好用DER

結果這次運氣很差分到無敵大金剛!!!又大又胖又給我沒電

大概是三隻I7的厚度= = 現在機場可都是WIFI的  所以TAKE IT EASY 

立馬用韓巢找汗蒸幕地圖  

出機場後就可以看到TAXI招呼站

跳上車拿圖給阿北看 他用韓文說了 宮殿LAVANDER

我聽了很久才知道他是在講這地名!!!哈哈哈  所以韓文也是有外來語發音?XD

坐到汗蒸幕不過五千韓元超便宜der 而且是早上五點半 也沒加成

大概做十分鐘左右就到了 剛到時天都沒亮不知道到底是不是這間

這間位於東大邱站附近的汗蒸幕 對於稍後跑行程很順唷!!!離機場又近大推

宮殿LAVANDER 

地址:大邱广域市东区新岩3214-12 (和平市場附近)

http://www.goongjeon.com/sauna/sauna_01.html

急行1公車會經過唷!

勇敢走進去就會看到一樓有售票處 小姐不會講英文 

還好上次去釜山有學到汗蒸幕較jinjin(金金)

那就沒錯了!!! 一個人收費9000韓元 (超俗der)

收完錢我跟皮哥必須分離 因為女生在2F 男生在3F 汗蒸幕睡覺地方在5F

本人只有一咖登機箱 可順利放入換衣間的置物櫃

皮哥拿著29吋大行李箱 請櫃檯小哥幫忙寄放(還一直跟她說日文 拜託他要也是東南亞的 OK?)

要去樓上補眠時一定要先洗一個舒服的澡

全身脫光光甚麼也不帶的跑去浴池

跟日本一樣先洗乾淨 再去浴池 浴池有好多種口味

人蔘我大愛  還有甚麼死海湯 泡了會浮起來 但我浮不起來

以下翻拍至官網

其他還有三種不同溫度浴池 我泡一下就跑了 不耐熱

裡面還有蒸氣室三溫暖室紅外線SPA水柱

到更衣間穿好衣服 就從另一個小樓梯往上走  不是進來時的入口唷!

到五F一打開門我真的沒嚇死 我想說大年初一怎麼可能有人

但其實剛剛洗澡就超多人 50個應該有

睡覺的地方滿地的BODY!!!!!不誇張要找個空位都超難= =

還好我上樓已經是早上六點半 很多人都陸續要走 好不容易卡了個門旁邊的位置

還很擔心皮哥找不到我 一直睜開眼等他 其實我超累

但整層樓打呼聲超級大 根本無法入睡 哭

等皮哥上來已經七點嚕!我叫他去看更裡面的房間有空位嗎

他先巡了一下發現對面和室有空位 本來要一起搬過去

結果皮哥被阿珠馬制止 還叫他阿家C哈哈哈  因為那裏似乎是女生限定

又再度繞了一下

結果竟然發現世外桃源 有小閣樓耶!!LUCKY~

還有VIEW~~~

睡覺同時 不能忘記沒電的WIFI順便補充能量

大概睡到十點我們就離開了 (其實閣樓很安靜但早上有清潔阿姨一直在整理好吵)

再回去泡一下人參池 十點半離開汗蒸幕

大年初一汗蒸幕心得

1.好多人不在家過年(從老到小都有)

2.鼾聲聲聲入耳 不是很好睡

3.日韓文化真的差很多 韓國人講話很大聲

ANYWAY 若您之後有要搭紅眼航班到韓國第一站安排汗蒸幕補眠絕對正確

就算睡眠品質很差 但泡個舒服熱水澡絕對值得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邱 汗蒸幕
    全站熱搜

    P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