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去法國就只有考慮長榮的班次 ,一來因為時間挺優的!

晚飛:23:40 回家洗個澡再去機場非常充裕;早到:07:10就到巴黎啦!!

可以各種轉機轉TGV~

我這次就接著搭12:44的TGV直奔史特拉斯堡!當初為了怕通關很久要等!所以才定這麼晚~

事實證明 其實快九點那班也趕得上>_<

好了!重點是介紹飛行體驗~~~~

我四月底買的機票一個人約35000是豪經艙壓壓呀!這個價錢我覺得很可以~

搭過豪經的長程航班後,真的會不去惹…真的是豪大呀!!

我身高167竟然可以盤起腿來,超寬大的空間,然後難睡的我竟然睡了八小時!科科

然後我不知道被子有沒有跟經濟艙一樣,被子超舒服DER

圖中黑色物品是這次的法寶,三層充氣墊!!超好用!

因為位置大充氣後還有腳的寬度可供走路!

豪經艙配有與商務艙同等的過夜包,其實弱弱DER

其實我對於食物真的沒有很大的偏好,但看很多網友說長榮的海鮮餐好好吃~~我兩天前就先預訂!

嗯嗯嗯 其實就飛機餐 呵呵呵呵呵 忘記拍菜單跟酒單惹!酒的選擇很多紅白氣泡酒梅酒奶酒啤酒都有!!!

但我覺得要一直請空服員到很害羞耶!應該要比照英航~直接給兩小隻就不會吵鬧><

機上的電影也是滿有誠意的,來回看了好幾部~還有金秘書耶!!真的是很跟得上潮流~~哈哈

不過可能我眼睛不好,覺得螢幕沒有很大啊!阿不然就是沒做過豪經位置太大離太遠哈哈哈

我覺得比較值得介紹的是座位!長榮下半年好像有小改座位!本來是21-27排改為21-26排

2-4-2的座位安排 去我搭有窗的22/回我搭無窗的24

說是無窗其實還是有一點點的!所以也可以接受~本來回程一開始只選到中間位都要崩潰惹!

還好上帝可能有看見我每天去尋位置的精神,我從中間換到26(廁所前)出發前換到24~lucky~~

真的是還好有換!坐到廁所前那排我真得是會暈倒啊!(豪經艙廁所跟經濟艙有布簾分開唷!經濟艙不能使用!)

由於搭豪經所以扣除前面商務艙再來就是豪經的下機 我們入境超極快的~

戴高樂機場一航出入境同一層,所以一入境就可以馬上逛到免稅!我小逛一下又上了廁所後才遇到人潮

然後在人潮更多前趕快去排海關~~根本沒排到隊,海關甚麼問也沒問看了我一演秒蓋章我就入境了!

OMGGG會不會太快了一點?!我時間很多耶!>P<

但我必須說不管去哪還是要把入境文件都準備妥當(免簽證明法文版/財力證明/住宿證明/申根保險/旅行計畫英文版/回程電子機票)

雖然這海關連看也沒看,但不代表每次都如此幸運呀!出去後跟著指標去領行李即可!其實真的沒有網友說的複雜~

大家不要自己嚇自己!就跟著指標走就可以輕鬆入境嚕!

我08:02在這

08::28就在等CDGVAL去第三航廈了!是很悠閒的狀態下唷@@

為什麼是第三航廈呢?因為本來查到IBIS有一個BREAK ROOM 最少預約兩小時每小時14歐

想說這麼早下機去休息一下洗個澡再去搭TGV!!結果拖著行李過去竟然說沒房間 ~~屋˙屋

頓時覺得不知道怎麼辦 不過三航這有個超市可以先買個水酒冷靜一下?

後來還是乖乖搭去二航找個咖啡廳等待我漫長的TGV

BTW TGV車站沒有超市只有書局有賣水飲料小餅乾還有PAUL星巴克&數不清的販賣機~超無聊DER~~~

 

arrow
arrow

    P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