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決定一個旅遊地點,首先必須瞭解您自己喜歡甚麼?

哈哈哈 就是一段廢話!!這次會去東法其實也算是滿意外的

本來在去年就決定今年中要去南法!!(我真的很想去普羅旺斯看整片的薰衣草呀!!!)

但因為一場意外我們把六月取消惹,想想改十月再出國

但因為十月根本沒薰衣草我若堅持要去就是個傻子

這中間也討論過想過好多地點:EX:葡萄牙/挪威/東歐

最後我想想今年都決定訂好要去法國那還是要去法國呀!法國這麼大!!

我想起來我一直很想去的科瑪!!然後加上這裡是著名的酒鄉之路盛產白酒!!

去了之後真的不會後悔~天天好天氣天天狂狂喝天天好心情啊!!

我們的路線其實移動範圍超小但卻橫跨了三國(法德瑞)

史特拉斯堡-科瑪-黑森林小鎮-皮拉圖斯山-特里貝格-巴黎

我向來不喜歡copy別人的行程,因為別人喜歡的不一定是我喜歡的!

照本抄課就失去自由行的快樂~~(這次挑戰了直接看地圖就去那玩,覺得很棒棒)

本次開車距離大概都是1~2小時就可以抵達的,然後不走回頭路就是我每次排行程的重點!

住宿地方史特拉斯堡住一晚(調時差)+科瑪住兩晚+德國黑森林小鎮住三晚+特里貝格住一晚+巴黎住三晚

大家以為這種不走回頭路的玩法可能會一天換一飯店!nonono~我必須說出去玩真的一定要放得下!!

不要甚麼地方都想去,那反而會失去你對一個地方真正了解

我找住宿點都是先用google看一下我想去的點的距離,然後在上airbnb用比照的大概住哪一區對我來說比較方便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