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Asia mile 快到期惹 所以趕在到期之前

換了兩張 台北名古屋A350直飛的機票

班機時間是我愛的 CX530午去12:00-15:30 CX531午回15:35-19:00

可以吃飽睡飽 最後一天又很悠哉的到機場的班機時間!!

首先我必須給名古屋中部機場拍拍手 五顆星

快速的通關流程/新穎的硬體設施/行李出貨飛快/美食街的美食超多

很厲害的鰻魚飯 《まるや本店》(星期天14點沒有排隊)

【岐阜】名古屋x高山x上高地 四天三夜也可以很悠閒

從機場到名古屋車站 快車只要28mins!! 完美!!

【岐阜】名古屋x高山x上高地 四天三夜也可以很悠閒

第一天由於飛機落地已經15:30 領完行李買到車票16:07買到 16:17 到名古屋車站的 μ-SKY 

16:07 那班才是快車28mins可以到的 我來不及所以搭 16:17班次 是16:54 到名古屋車站

<我在台灣先用KLOOK購票 在印取票證明到名古屋的名帖櫃台取票>

我這次住榮站 單純就是聽說是百貨公司一級戰場 這次也沒空逛到

只有買到藥妝/小逛LOFT 快速逛新光三越 就差不多八點惹!!

就走去大須商店街夾娃娃 天鵝 也太冷清 星期四晚上的大須商店街小貓沒幾隻 店家都收工惹!!跟心齋橋不一樣~~

第一天入住  Arietta Hotel Nagoya 飯店很小 但超級新 201904開幕的

在電視塔附近

【岐阜】名古屋x高山x上高地 四天三夜也可以很悠閒

https://www.booking.com/hotel/jp/arietta-hotel-nagoya.zh-tw.html

跟官網的圖一模一樣

門一進去就是兩張雙床 可以開3:7比例的胖胖箱 一般行李箱應該無法攤開

廁所也很乾淨 床也超好睡 重點是好安靜唷!!還是根本沒啥旅客?XD

隔天早上有供應免費早餐但我沒吃 任何時刻咖啡茶水無限供應

CHECK IN 時可以在櫃檯拿一些備品(化妝水乳液等等等)

走路3分鐘左右 有一家全家便利店 5分就到電視塔了 交通也很方便 

重點是房價超優惠 2400有找(星期四晚上) 

第二天(高山老街-平湯溫泉)

一早就到離飯店走路五分鐘的TOYOTA電視塔店取車(這間可以辦CEP)

星號就是TOYOTA 超近的   旁邊那間咖啡店路過時好多當地人在排隊!!好像很有名

【岐阜】名古屋x高山x上高地 四天三夜也可以很悠閒

先問我需要甚麼語言的導航 還幫我設定好中文(之前在沖繩都是自己設定) 很貼心

TOYOTA租車沒有比較便宜 但是他可以申辦CEP 加上離飯店超近就選定惹!!

還有個優點名古屋TOYOTA異地還車免錢唷!我市區租車機場還車

出發前往高山老街!約兩個半小時車程!

到老街後 我們把車停到私人停車場 2小時500我覺得還算便宜!離老街走5分鐘就到嚕!

請GOOGLE MAP 到 ゆうとぴあ 稲荷湯 (就在前面的空地!停車要留鑰匙唷!)

【岐阜】名古屋x高山x上高地 四天三夜也可以很悠閒

我看其他附近的行情是30分鐘200日圓

2小時逛老街差不多還可以悠閒地吃一下小東西

【岐阜】名古屋x高山x上高地 四天三夜也可以很悠閒

高山的清酒 比較辛口 老實說我沒這麼驚豔

我最愛的還是循野川 顆顆

【岐阜】名古屋x高山x上高地 四天三夜也可以很悠閒

之後我們就開車前往平湯溫泉 本次最期待的溫泉旅宿 深山櫻庵(從高山出發 車程50MINS)

【岐阜】名古屋x高山x上高地 四天三夜也可以很悠閒

門口有足湯 但是當然要泡裡面 我看都沒有人來泡

又或許是提供給隔天去玩上高地的旅人 可以泡一下舒緩腳底

【岐阜】名古屋x高山x上高地 四天三夜也可以很悠閒

深山櫻庵的服務很好 會說英文&一點點中文 但因為我聽得懂很一點點的日文

它們當然就很不客氣地講日文 XDDDDD 除非看我沒反應她就是會用中文在講一次

Check in 時 房務人員詢問今天可以加價升等1人3000日圓 生等到姬子松(四人房含露天浴池)

房間好大 裏頭就設有戶外泡湯池 覺得好棒棒壓!!

※重要就是記得入住時就要預約明早的接駁車到上高地!!只有20個位置 很少!!

【岐阜】名古屋x高山x上高地 四天三夜也可以很悠閒

【岐阜】名古屋x高山x上高地 四天三夜也可以很悠閒

【岐阜】名古屋x高山x上高地 四天三夜也可以很悠閒

還有一個大客廳 

【岐阜】名古屋x高山x上高地 四天三夜也可以很悠閒

挑高的天花板 這是一間小木屋 自己一間不怕被樓上炒

【岐阜】名古屋x高山x上高地 四天三夜也可以很悠閒

可以在房間洗澡 (其他房型也可以)

【岐阜】名古屋x高山x上高地 四天三夜也可以很悠閒

房間有露天浴池的好處就是不用去跟人家搶貸切風呂(要預約)

【岐阜】名古屋x高山x上高地 四天三夜也可以很悠閒

我在房間每小時泡10分鐘!好開心 泡回本XDD

飯店休息區有提供咖啡茶水

【岐阜】名古屋x高山x上高地 四天三夜也可以很悠閒

 

晚餐是享用飛驒牛會席料理 太多道菜 用最銷魂的肉圖解 除了燒肉還有壽喜燒鍋

【岐阜】名古屋x高山x上高地 四天三夜也可以很悠閒

晚上2200-2300在大廳提供免費夜鳴拉麵(記得選1730吃飯 22點真的有胃吃拉麵)

【岐阜】名古屋x高山x上高地 四天三夜也可以很悠閒

每天下午1500-2200也有提供飛驒牛奶喝到飽XD 真的好好喝 但我喝一罐就飽惹

【岐阜】名古屋x高山x上高地 四天三夜也可以很悠閒

第三天(上高地-高山老街)

因為今天一早要搭09:15的接駁車去上高地 就選第一班吃飯 07:00

朴葉味增超好吃呀一阿呀~~必買一罐(前一晚19:00-20:00 伴手禮商店會有九折優惠時間)

【岐阜】名古屋x高山x上高地 四天三夜也可以很悠閒

我們九點就CHECK OUT 到大廳等接駁車

到上高地我覺得最完美的時間就是09:15去 14:15 回

完全掌握剛剛好 還可以從容地買買吃吃逛逛

若是選 0915 去 11:15兩小時真的只能走馬看花 無法享受到上高地之美

【岐阜】名古屋x高山x上高地 四天三夜也可以很悠閒

我的路線是從巴士總站(河童橋)到明神池 右岸去左岸回 

接駁車09:45抵達巴士總站 開始出發 一路上我們走走停停拍拍 (右岸超好拍 好多大景!!!)

路比較不好走 跟左岸比 但若跟會登山的朋友比 這根本就是步道 XDDDDDD

【岐阜】名古屋x高山x上高地 四天三夜也可以很悠閒

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好 秋景美 還是心情好  我只能說上高地真的是也太美惹!!

邊走邊拍邊讚嘆這塊神的故鄉 不虛此行 來回走了6KM 但一點也不會累!!

進去明神池要門票 300/人 都來惹!我不相信有人不進去!!!

【岐阜】名古屋x高山x上高地 四天三夜也可以很悠閒

真的好美的景致

【岐阜】名古屋x高山x上高地 四天三夜也可以很悠閒

【岐阜】名古屋x高山x上高地 四天三夜也可以很悠閒

走到遂高神社 外面嘉門次小屋 吃岩魚 休息一下 這邊有廁所

【岐阜】名古屋x高山x上高地 四天三夜也可以很悠閒

【岐阜】名古屋x高山x上高地 四天三夜也可以很悠閒

很佩服日本人帶小小孩走到這露營野餐!!

【岐阜】名古屋x高山x上高地 四天三夜也可以很悠閒

回程實在因為路上風景跟去程差很多就沒甚麼想拍 到是一直注意有沒有熊出沒 哈哈

如果季節對 請務必買一盒葡萄 真的是豪豪豪吃呀!!!!在巴士總站商店有賣!

下圖都是這附近買的食物~好吃

【岐阜】名古屋x高山x上高地 四天三夜也可以很悠閒

飯店的接駁車又很準時來接我門回飯店 就開車往高山老街開去嚕!

今晚入住高山最佳西方飯店 就是商務旅店 有大浴池 前面就是車站 服務態度很好 早餐超好吃

https://www.booking.com/hotel/jp/bestwestern-takayama.zh-tw.html

晚餐吃了飯店附近的丸明燒肉 飛驒牛真的是入口即化 好好吃~

【岐阜】名古屋x高山x上高地 四天三夜也可以很悠閒

這次11月初來高山天氣超級好 天天晴天

溫度清晨晚上0~2度/中午8~10 沒有想像中的冷

爬上高地沒太陽地方會冷 有太陽就覺得溫暖宜人

不用穿太厚重也不好爬 就是發熱衣褲必備

【岐阜】名古屋x高山x上高地 四天三夜也可以很悠閒

水好清澈!! 米的品質也好 煮米更好吃 在高山大概吃了我一年份的白飯!哈哈哈哈

【岐阜】名古屋x高山x上高地 四天三夜也可以很悠閒

這次四天三夜快閃 其實覺得很悠閒 時間安排得很剛好 都不會太匆忙

這種沒有時間負擔的輕旅行!棒棒

 

arrow
arrow

    P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