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一個人自助輕旅行...本來是想去東京的

但大阪機票便宜時間又佳(去:拜五AM0940-1305 回:拜日PM16:05-17:50)

去時因塞機DELAY半小時才到.不過完成不影響行程.因為一個人所以沒行程呀!

關空到神戶的高速船目前特價中 外國人憑護照只要1000元日幣!!

船行駛半小時.加上等suttle bus及電車時間 大概(14:25-16:00)到三宮!!

一下車馬上直奔樂天box取貨(詳見另一篇介紹)

馬上直奔神戸クアハウス溫泉膠囊旅館check-in 

從JR三宮走到膠囊旅館約10-15分 滿近的,

也有免費接送巴士半小時一般.我回程去車站有褡..

http://travel.rakuten.co.jp/HOTEL/15442/15442.html

親切的阿北接待後馬上由另一名女士帶我上女生專用樓

大浴池跟房間是分開的,只有住宿者可以進入膠囊區唷!!

鑰匙有兩把(大把是大門小把是鐵櫃)阿姨千交待萬交待鑰匙一定要用生命保護!!!

大鐵櫃會給有大件行李的朋友放.鑰匙會主動提供.但是因為數量不多只有八個!!!

所以奉勸各位早一點Chech-in 不然就沒有櫃子用了!!!

我去的那天有好多日本妹十點十一點入住.應該是下了班才過來!拖了小行李沒地方放!

還有化妝區跟無限多漫畫日文版(照片矇矇請見諒)

期待已久房間來耶!!就跟官網一模一樣唷!!!我是住第一間下面!

就是圖中白色廉子那一棟.本來以為會很吵因為上面有住人

結果到早上起來我才知道:喔?原來我樓上有住人.大家都超安靜..

(反觀回台灣住個有門的民宿都會被吵死!!!)

   

裡面比想像中大超多.可以睡兩個女生沒問題!坐起來頭也還有很遠距離無壓迫感

重點是床鋪床單被子也太舒服了啦!!!!完全跌破我對膠囊刻版印象

(畢竟以往兩人出門不可能去睡膠囊)

這邊是個人獨棟區.我沒進去不知道長怎樣.也沒貴多少大概3~400百台幣!!

大浴池也很舒適有多總選擇.

但要注意我到頂樓有一個碳酸泉區..以為也只是女性專用

乾乾乾乾~~~~竟然是混合浴馬上奔走!= =.........默默跑去寢湯!

還有很多種口味湯..逛一天街泡個湯真的是超級舒服通體舒暢!

因為大浴池大家都裸體不方便帶手機不能拍照~大家就自行去體驗了!

用溫泉水洗頭真的頭毛好順順~~

還有無限暢飲的溫泉礦泉水可飲用唷!(住宿區)

降一個晚上不用四千日幣真的是超級便宜的~~又可以泡湯又可以睡覺...

他還有餐廳只是我沒享用!!

飯店附近也有7-11唷!便利商店真的很重要

對面有一個市場..但我週六早上去竟然沒營業..還好有唯一一家水果行

立馬馬了超級大山梨葡萄!!

結論:一個人旅行真的會上癮..來看機票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