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發現的日本宅配新功能

樂天BOX取貨功能 真的很適合自由行的旅人喔!!

除了沖繩目前沒有設點外,台灣人愛去的幾個地方都設有BOX唷!!(金家貼心)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

在日本樂天網站購物結帳時選擇樂天BOX取貨以及選哪個城市取貨即可!

我這次是在神戶三宮取貨!!大概找了一分鐘~所以真的很好找!

記得要選取取貨日(取貨期間只有三天!!只有三天!!只有三天!!)

EX:8/23到貨8/25前要取貨唷!!!!

但我這次發生點小意外就是我明明選08/26到

但日本人太有效率8/23就到貨了所以也就是說08/25前我要取貨啊!!!

大崩潰我這時可還沒飛到日本捏!= =

火速寫信給賣家並幫忙延到08/27最後取貨日!!YA 貼心日本人

到達三宮後我第一件事就是馬上去取貨

取貨方式很簡單,樂天會傳送一組取貨密碼及櫃號

照著KEY即可(就像用行李寄物櫃一樣簡單!!)

另外要注意的是不適每樣東西都可以用樂天BOX唷!!!(有大小限制食品不能唷!!)

請大家自行參考嚕!!

http://event.rakuten.co.jp/r-bo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天BOX 日本包裹 無異
    全站熱搜

    P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