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一次歐洲之旅起源於皮哥隨口說一句想去關島開跑車

但向來愛自助旅行的我們.無法接受關島六天四夜的爛班機時間

隨手點點各大航空網站看到國泰航空阿姆斯特丹竟然再特價!!!(香港轉機)

兩個人只要六萬,當時覺得超便宜!!現在就覺得還好而已..XD

不過國泰國際線東西真的很好吃呀!!大家不要在誤會他了!!有哈根達斯唷!

而皮哥有個小小夢想就是要去AMS特別的"Coffee shop"品嘗一下

(當然不是喝咖啡這麼簡單..科科)

而我的大大夢想則是一直想去朝思暮想的羊角村!!!(根本人間仙境)

    

於是乎戲劇化的從關島變荷蘭之旅就這麼成定局!!!

我們的第一次歐洲之旅就這麼開啟了序章...

既然機票都買好了 接下來當然就是火速決定地點飯店!!!

我們喜歡深度旅遊..故10天的旅程裡我們只玩荷蘭一國!!!(真的不後悔)

阿姆斯特丹我們就待了四個晚上很奢侈吧!!!

最期待的羊角村兩個晚上(覺得還是不夠)

應景的阿克瑪起士市集一個晚上(完美的小鎮)

很摩登的鹿特丹兩個晚上(覺得TOO MUCH!!)

每次決定地點都很兩難.畢竟有捨才有得 我還很多地方想去!!(吶喊)

但不走回頭路!!不走回頭路!!不走回頭路!!

是排行程最大重點..很重要一定要說三遍

看完地圖最後排行程如下:(梵谷森林因為小迷路後來沒去直奔羊角村)


總行花費兩人十天大概是16萬!!(包含買紀念品等所有費用唷!不含包包手表只含小物)

其中亞伯特市集我們連去兩天,因為很喜歡那裏的氛圍以及食物,

到底是誰說荷蘭是美食沙漠的呢?請出來面對

少去兩次日本就可以去歐洲了朋友!!真的一點也不誇張唷!!

荷蘭天氣真的是變化萬千 太陽下雨刮風下冰雹我們都遇到了

雖然真的冷到想罵髒話(我們是四月初去的唷!)

但美的程度絕對讓我想再次造訪

這次住宿重點就是希望都有廚房,因為歐洲晚上沒事做沒廚房真的好無聊呀!!!!!

而且歐洲超市紅酒牛肉都超級便宜!!都想移民了

阿姆斯特丹住宿 https://www.airbnb.com.tw/rooms/1015087

Airbnb上找到的優質住宿,離tram走路約10分,超市1分,公園5分

廚房裡應有盡有,房間也香香的唷!

羊角村住宿  希特霍倫科恩多蒙度假屋(Chalet park Kroondomein Giethoorn)

booking上訂的小屋 是獨棟面湖的唷!!

廚房沒有調味料但鍋具一應俱全,大概在羊角村中段

離超市要走10分,記得超市六點就關門嚕!!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XD

裡面有兩間房間應該可以四人入住唷!

 

    

阿克瑪住宿  阿姆拉斯阿爾克馬爾酒店 (Amrâth Hotel Alkmaar)

房間就跟照片一模一樣!印象中停車場要另外付錢

但位置很好前面就面大公園離起士市集很近

個人覺得這個阿克瑪小鎮真的很好逛又很可愛(似乎又別稱小阿姆斯特丹)

如果剛好四月到九月到訪荷蘭別忘了牌個週末到這市集體驗一下

除了有些文創攤位還有好吃的小西點

每次自由行總是很多地方留白

因為我真的覽的查好吃必吃餐廳 我認為花時間去找餐廳超浪費時間>_<

我也很懶得去查這是什麼博物館或廣場 等我去現場經歷就知道是什麼了 

完全為自己的懶找藉口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問我去那些博物館或厲害地方 我真的說不出口!!@_@

我只知道荷蘭絕對值得再訪!!

 

arrow
arrow

    P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