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住上野,只知道上野是個交通方便有熊貓&離淺草很近的一個地方

這裡的飯店也非常不便宜,故要轉戰我最愛的AIRBNB

我找房的關鍵不一定要交通非常方便(走路10分鐘內我都可接受,因為我不是重度購物慾患者)

採光一定要夠好床一定要夠大!!據說這間最多可以住到六人

但是我個人覺得2~3人剛剛好,走道的腹地沒有很大,

無法容納大行李箱同時開啟我們只帶一大一小剛剛好。

床非常舒適好睡,又很大!但這次來到剛好日本也有個霸王寒流覺得暖氣不夠力!!

突然很想念韓國有地熱~每次去韓國都是被熱醒的!><

↓這扇側窗的窗戶竟然窗簾壞了.沒窗簾狀態. 有點傻眼,椅子也是壞了一張

感覺主人並沒有很用心在經營

廚房的爐具很明顯沒有清潔妥善,其他倒是都看起來很乾淨

但是杯子可能是沒有再度清洗,有很明顯茶垢跟麥片渣(傻眼貓咪)

這不是日本人的房子吧!!!

不過廁所就很溫暖很溫馨,雖然有一些看步道的黴菌在浴室的桌子下面

不太仔細看是看不到的,但我們真的住過很多間bnb...這間真的不細心!

  

房源位置離JR上野入谷口改札很近 大概三分鐘

但如果是最主要那個中央出口就要10~15分鐘唷!到京城電鐵就要再多一點時間了

紅點點標示圖

走道阿美橫丁大概要15~20分!我是覺得還好~因為一路上滿熱鬧走走看看就到惹

附近有一家全家,走路要三分鐘

房源在APA HOTEL後方,不過是比較遠的APA不是車站前那家唷!)

以價位跟大小來看真的比住商旅便宜多惹.一個晚上三千多!又可洗衣服

而且走路去淺草真的還滿近的~大概20分鐘,跟著晴空塔走就到了!不用再坐地鐵.

(我們走路去淺草寺+晴空塔,回程我們從晴空塔搭Shuttle bus直接在上野公園下車!!都沒搭到地鐵唷!)

轉個彎就看到晴空塔也真是很棒~~~而且這邊也滿安靜~不像阿美橫丁那頭比較吵~

缺點大概就是不適合瘋狂購物者,因為離車站要走一下子,如果你的目的是購物!醬就不太適合

還有清潔不確實,暖氣不夠冷(但如果沒寒流應該是夠的)

第一次入住點這註冊可得一千元折價券唷!  www.airbnb.com.tw/c/kku47

房源網址: https://www.airbnb.com.tw/rooms/7522881

另外本次去東京最期待的就是清酒百種喝到飽!!

一個人大概八~九百台幣!一進去可以先任選三個杯子~想要換再回櫃檯拿即可!

有幾個注意事項

1.不能拿啤酒杯裝清酒

2.不能把整瓶酒直接拿回位置倒

3.不能一邊倒一邊喝

4.不能喝醉 哈哈哈哈

日本人真的很會,這裡不只有清酒還有梅酒/啤酒/燒耐/柚子酒等,當然也有軟性飲料.也有賣醒酒液

根本喝不完,我們自認為酒量不差了

大概只喝了20多種,最還是暈著不知道怎麼回到家的!!(至今都是個謎)

這裡歡迎您自帶各種外食 並備有微波爐跟各種餐具隨您使用。

我們就先去大丸百貨B1採購食物 有燒鳥串燒通通百元!!還有炸雞超好吃的~~

我這次是用KLOOK先訂位!!畢竟他位置不多而且又不怕你喝~~

第一次註冊可折$94 https://www.klook.com/zh-TW/invite/HBULM?c=TWD

https://www.klook.com/zh-TW/activity/907-sake-all-you-can-drink-tokyo/

我看介紹說只提供站位,但我這次去上野店是有位置可以坐的唷!!

而且還有玩送清酒小遊戲,真的很有趣!!

跟我一樣喜歡日本酒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裡!!!

arrow
arrow

    P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