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一個海島 一定要體驗海釣

出發前查遍各大網站 濟州島有很多海釣船

但是!!!! 都從濟州市出發 我住在西歸浦捏

一南一北真的超不方便

我不死心用韓文GOOGLE 

終於找到西歸浦出發的海釣

http://blog.naver.com/bleu1690

可是又全韓文 我真的看不懂

他也沒有網路預約這種東西  我只好請民宿老闆幫我打電話去預約!!

民宿大哥很好 還跟我說他之前有客人去過這個港口釣魚 真的釣到很多唷!!

從西歸浦出發的距離大概20分左右 車資一萬塊上下

釣魚地點:為美港

釣魚費用:15000/人

到港口後 會有一家橘色建築物 (目的地是上面紅色星星的地方唷!!)

地址有兩個是新跟舊地址 拿給計程車大哥看就對了!

到達店門口 店員不會英文 一直跟我說不在這裡搭

然後一直叫我們看海上 我以為她說我們走錯較我們去另一頭

結果船就停在正前方 船長一直跟我們揮手 哈哈

美麗又乾淨的船!!

出發!!!這艘船真的超級美~~~還有木地板

大概是我目前海釣過最美最乾淨的船

很適合帶小孩來 因為座位很舒服!!

當天因為適逢諾盧颱風掃九州 所以海浪很大 挺暈的

請務必一定要吃暈船藥 跟我們一起出航的家庭就吐了~~

海釣時間很短 真正釣魚時間只有一小時 

但真的很好釣 船長示範釣時 一放上來就雙鈎

可是這裡魚太小了 釣起來超沒感覺 T_T

而且正當我開始想好好釣時 竟然就結束了! 竟然就結束了! 竟然就結束了!

覺得傷心 回程船長已經殺好沙西米給我們吃

另一組家庭因為暈船當然沒有吃​​​​​​​

結論就是 我還是喜歡沖繩海釣 比較好玩

如果是親子遊我倒是滿推薦的

畢竟不會釣太久小朋友可接受 又很好釣唷!!

arrow
arrow

    P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