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的住宿真的不是在開玩笑的貴~當初我找房間本來是想要很嘻花的
可以在房間看到鐵塔的哪一種房子  come on 沒有八千/晚 住不到的唷!
我預算大概就是5000~7000/晚,看了很多 找了好久 每天去逛~

<我當初住一晚大概六千多/晚 現在好像漲價惹>
每天逛到我都知道有那些房子了

我訴求就是一定要有廚房!採光要好! 有電梯真的最好,但不強求,

本來是六月去我就堅持要找有空調的!但後來改十月去就真的不用空調~

找了兩個月突然有一間有這個新房源 2018.05才開始招待客人半天不到就決定就是他了!!一見鍾情的感覺~

而且他的窗是巴黎必備的鐵窗!!!很可以拍照!!!

各種不推薦對不起社會大眾的優點

※<離鐵塔兩條街>雖然他無法在房間看到鐵塔,但是他只要走過兩條街就是戰神廣場!!每天看艾菲爾鐵塔各種面貌~都不會膩
※<超市在對面>住airbnb就要逛超市呀!房間大門一出來就是超市(10秒鐘),從房間還可以探頭出來看超市是否有開!
   我發現營業時間似乎是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超爽的鴨~重點是他是大型超市!!不是小間那種~逛到累!!!
※<餐廳甜點店滿滿的>附近還有一百家餐廳不知道怎麼選/也有甜點店隨便買隨便好吃!
※<觀光客必逛藥妝>竟然還被我找到有一家鐵塔藥妝,雖然不是最便宜的,但是真的很方便呀!!提那麼重 秒回家放耶!重點常買的品牌都有!
※<雙站優勢>Dupleix-6號線往夏樂宮必備+比爾哈姆橋 /La Motte-Picquet Grenelle-6+8共線(八號就是去歌劇院或是拉法葉直達不用轉車!)

廚房任何您想的到的都有!!油/油醋/糖/鹽/咖啡機/烤箱/洗碗機/爐子/各式鍋碗瓢盆/咖啡機/熱水壺/廚房紙巾

還有筷子!!!每次到歐洲下廚最麻煩就是沒筷子!想不到這裡竟然有呀!

 

而且不知道是房東給還是上個房客留下的竟然給了兩大罐1L礦泉水!WOW~水很貴的!!!

當然洗烘托脫衣機這種標配也是有的!還很大方的有洗衣球!!洗髮精沐浴乳肥皂用不完的浴巾!!!

羊小排是去對面超市買回來煎的~爆炸好吃!自己煮超省!!!上餐廳60歐跑不掉
 

然後身為一個AIRBNB常客 我個人覺得要拿鑰匙~要約這約那是最麻煩的事!!

這裡是電子鎖!!電子鎖!!電子鎖!!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而且有電梯!!有電梯!!有電梯!!滿滿戰利品的行李箱沒電梯只會想死~~

房源網址在最後一行~就跟你說要看到最後才有好康!

第一次使用按這裡註冊有一千元折價唷! https://www.airbnb.com.tw/c/kku47?currency=TWD

房源網址:https://www.airbnb.com.tw/rooms/24540910
如果你硬要我說一個缺點 就是他是標準雙人床 我們平常睡慣Queen size 這真的有點小!好吧是我太胖~

arrow
arrow

    P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