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福禍旦夕

每次出國都這麼順利 總會來一次失利的

 

沒錯!!三月遇到皮哥騎腳踏車摔車需要開刀打鋼丁

燈燈燈燈 當初進急診室時想不到這麼嚴重

一進去就一個禮拜才出院 途中還開了個三小時的刀

anyway畢竟骨頭的傷 不是一兩個月就可修復(到今天剛滿一個月還沒全好唷!)

法國一直都在 身體健康必較重要

所以痛定思通決定退了六月初的南法之旅 ><

不過真的還好的是我房間都剛好是訂可以退的房型

若最後有損失大概只有國內線機票,但機場稅是可以全額退費的!

我機票價錢兩個人約五千退了兩千多的機場稅(台幣)

不過其實我當初是有加購一個取消保險,但礙於本人很懶也無法打電話去法國申請就放棄惹

還有我本人的退票手續費 只有開刀本人才可無料退票

就要好好介紹 如果有一天你不小心在出國前有意外發生需要退機票

簡單三步驟:

1.打電話給長榮(根據經驗每通平均十分鐘等待!!)

2.準備好診斷說明書拍照傳給長榮(客服會提供MAIL)

3.準備好開刀本人護照傳給長榮(用以核對身分)

具長榮說法是等待2~3個月即可收到開刀本人的機票退款不收手續費

然後同行友人還是會依您當初購買的艙等 扣除手續費(我當初買P艙扣3000)

很簡單的退票程序,上繳護照護約14天內收到信用卡退款唷!

再來就是感覺一頭霧水的長榮哩程機票兌換!!!

機票兌換其實不難唷!但跟國泰比是有點麻煩

但也是線上就可以開票 但很大的機會機位是事後補的!!!

很衝動的兌換機票後才發現是遙遙無期的候補!!!

EXCUSE ME~~~候補我是要怎要排行程

上網爬了大家的經驗真的是怨聲載道

不死心的我打電話給客服(難得這次剛好只等兩分鐘)

是位非常專業細心有禮貌的客服人員

老問題且是未知的問題:請問候補機位何時可補到呢?

專業客服:最晚出發前一天會電話通知您是否有補到<賣鬧呀!!!我是訂回程機票!(首爾_台北)>

傻乎乎我:那請問還有哪一天是確定有機位的呢?

專業客服:目前5/2得得中午是有位置的唷!!

傻乎乎我:那請幫我改到5/2,那如果我在月底得知5/1有候補到是否可以改票?

專業客服:您選的特惠票於訂日期~6/15前更改都不用支付費用,但若逾期要支付50美金的費用唷!且候補可以幫你候補三個航班有需要嗎?

傻乎乎我:不用了謝謝。

結束以上原來只要打個電話就有確定航班!!感覺真好呀!><

(事實證明5/1我根本沒補到也沒接到任何電話,所以如果大家換機票換到後補死心比較快)

利馬來訂住宿~當然可能我這不是旺季也不是熱門航線?XD

再這裡一定要再次讚揚長榮客服真的是我目前遇過最NICE得客服

前後我總共遇過三名 都非常有禮貌又很專業熱心

美中不足就是客服真是超級難打!!!

以後長榮還是會是我首選D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榮 哩程 退票 開刀
    全站熱搜

    P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