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須這個地方好像在台灣非常不熱門,會去這裡是因為我真的很想泡溫泉 

本來想去草津+輕井澤但想不到JR東京廣域券只能用三天!!也太少了吧!!

(現在想想真的是老天的指示,因為草津溫泉附近白根山1/23火山噴發)

用地圖找了很久 ,我的要求只有

1.交通方便的溫泉之鄉(因冬天雪地不敢開車)

2.備有露天溫泉!!!!(我就是想要得到在雪地泡湯的感覺)

3.一定要有早晚餐!!!(會席料理真的是超好吃!!!)

最後我是用住宿飯店決定這一次旅行的目的那須塩原溫泉!!!

真的是很荒涼!!不過從東京過去只要1小時10分鐘!!真的是超級快又方便(直達唷!!)

再轉接駁巴士40~50分鐘左右就可以上那須高原嚕!!!(路上風景很美根本覺得才搭20分)

基本上大部分溫泉飯店都附有接駁服務唷!而自在莊請我們搭東野交通的巴士上山(無料!!)

當初訂這間溫泉旅宿時沒有到一見鍾情(像當初黑川溫泉一樣的感覺)

但他符合我有房間有露天風呂+有早晚餐+有送迎巴士....所有一切要求!!

除此之外,還有免費的按摩椅四台 任君使用唷!!

新那須高原溫泉 自在莊

https://travel.rakuten.com.tw/hotel/info/32111/

 

第一晚因預算考量,預定2F沒有露天風呂的房型!

2F視野真的好棒棒 外面無限棟距!XD   冬天造訪雪真的超美麗!!

美味的晚餐 超飽!!!!!!!!!!!!!!!!

隔天早餐也是一整個飽飽飽!!配雪景吃早餐 根本天堂>_<

吃完早餐還有咖啡可享用,皮哥隨口跟老闆娘聊到我們要去採草莓

老闆娘竟然就派車載我們去採草莓!!!!本來是要做九尾狐號 自行前往的

 ​採草莓的地點在菓子城旁邊!要先去菓子城報名才能去採唷!(免預約1~5月限定)

但載我們去的大哥好像不知道~就直接把我們載去溫室!!喊破喉嚨都沒有人><

但大哥還是有幫我們問到在哪採後才離去!日本人真的超貼心~~

來壢木就是要吃草莓呀!半小時吃到飽$1800日幣~~吃超撐der~~~

看店面賣的價錢大顆是12顆2500!!!!吃到飽吃到吐真的很划算~~

​​​​​​ 

吃完後再去逛菓子城買喔米押給~~

我只能說冬天的那須真的很無聊 因為很多休園(那須動物王國一月份只開六+日/啤酒園也休三+四)

沒地方去加上交通不便,我們就很浪漫的在雪地漫步半小時走去大麻博物館!!wtf 又沒開

其實很近,才750m,只是雪地行走真的很難~根本沒有人跟我們一樣在雪地走路耶!

每一條路都是我們走出來DER><

又折返走去一家那須和牛大吃特吃!這家名店不允許拍照還有男執事~

當然他不會講英文,正如皮哥同事說的沒有觀光客的地方只有老人且不會英文!

https://tabelog.com/tw/tochigi/A0905/A090501/9000103/

那須和牛真的是天殺的好吃!!阿北還問我怎麼知道這裡的?

"我們只是路過(用演的表示一切)"

有五種套餐6000-180000..不等

這價格真的是很便宜!!我們後來在築地市場看到路邊攤唷!!

一隻四片的和牛竟然要$8000!!!!真的是在開玩笑!

吃飽飽請大哥來接我們回民宿後~我們又再度挑戰前往湯本溫泉!ㄟ其實就坐車五分鐘距離而已~

這實在飄著大雪~無人神社格外的美~連殺生石都被淹沒

看照片就知道雪真的不小 竟然拍的到!!這是神社賣御守的地方~這裡有賣九尾狐神 好可愛

然後我們又在雪地漫步中回飯店 其實真的滿危險的~因為根本沒有人行道可以走

但是~~~~根本沒甚麼人跟車哈哈哈~BTW有跟我一樣蒐集日本在地明信片者

這邊有郵便局可以買唷!!!那須高原上的郵局捏~~

雪地漫步完當然一回來要跳入露天溫泉在喝上雪地冰鎮的清酒!!!

今天住的是在一樓有露天風呂的房型~一樣是很喜歡壓!

只是因為有庭院真的比較冷~需要兩台暖爐~

  

結束完美的兩晚舒服溫泉之夜~~~要用我最愛的啤酒結束這一回合!!!

那須有SAPPORO啤酒工廠耶!!!我們不到11點就踏入這裡惹~是第一組客人唷!!!

冬天的那須真的很荒涼 最喜歡沒有人的地方 ..

五種啤酒一次滿足~有那須限定的啤酒可以買唷!!

再去那須前 就一直在查到底去雪地是要穿甚麼呀!!!!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去有雪的國度~~查了好多分享文

就有一個很重要的是 不要穿那種我們平常穿好玩穿好看的雪靴!!

但是那種有冰爪有防滑的雪靴真的好醜唷~~而且買了又穿不到

找了好久後在城市綠洲找到這雙價錢算合理($1780樂天買有折扣)

還算好看的靴子鴉鴉鴉~~而且很保暖還防雪不防水

真的很防雪但請記得拍掉!融了變了水,鞋子還是會濕濕的唷!!!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lifestyle-outdoor/product/dpohfhitw/?l-id=tw_myorders_product_1_1

帽子圍巾必不可少!!!手套請買防潑水的!!我這雙當初看上它是可以玩雪~內裡還有鋪毛~又可以滑手機秒買!(跟韓貨賣家買的!沒網址)

然後衣服方面:一件uniqlo的薄發熱衣+最近夯到不行的WIWI發熱衣+毛衣+WIWI發熱褲+有刷毛的褲子+羊毛大衣

就讓我走在雪地通行無阻~也沒有穿特別厚重唷!!推薦大家去韓國買100%純羊毛大衣~真的是又保暖又輕~穿脫方便!

最後要感謝本次旅程一切超順利

我去的那周1/22東京還遇上難得的大雪,成田機場大亂很多飛機都停飛惹~

當然隔天的飛機也被影響到!!我搭1/24一大早飛機~前兩天都好擔心~一直時刻關注著氣象~

還好額~上天保有~我飛機一切順利毫無DELAY~

因為劃第二排位置出關買JR也超快~~一切都在我的計畫中感覺真好!!!

還比預計提早一小時入住飯店~覺得感謝上天~

不過一回台的隔天就發現破車被拖吊了哈哈哈~果然每次旅程還是需要花點錢消災~

希望這樣旅行好運可以一直保持嚕!!:D

arrow
arrow

    P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