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訪首爾,又回到我最愛的弘大入口站

這次住在以前第一次來時住的同一棟大樓3號出口正上方

搭機場快線從仁川到弘大入口大概50分鐘

若從金浦到弘大入口大概25分鐘

從3號入口不用到一樓可以就從大樓B1入口搭電梯直達房間到14F!!

超級方便 也不用擔心下雨天!!!超完美

介紹地理環境 :

民宿正對面就是現在很火紅的延南洞一百家咖啡店一百家食堂

不怕找不到吃的 只怕你沒那個胃承受

同一棟大樓就有換錢所&CU ,換錢所我個人覺得一樓的比B1便宜唷!

地理環境如此便利 再來重要的就是房間

我找房間的重點

1.採光好

2.有客廳

3.夠我們開啟29吋行李箱

人客 瞧瞧這大小 在裡面騎腳踏車都可以惹!

原諒這是我最後一天離開拍的!所以床有點亂兒

兩面落地窗 採光超級棒!!離開這天下雨 陰天都有這亮度!!這採光真的超級棒!

鍋碗瓢盆調味料微波爐冰箱都有唷!!

當然還有洗衣機天天洗天天乾

乾溼分離的浴室 每天都乾乾的 好乾淨

玄關也可以放一百雙鞋!!不誇張

這間民宿真的是我目前在弘大住過最愛的房間!!!

因為真的大到可以同時四個人或更多人一起開行李打包!!

然後又有沙發茶几可以大家一起坐在聊天

若真的要說缺點 大概就是周六晚上1F的吵鬧聲 我在14F聽的到!!

不過因為當晚沒開冷氣 隔天開冷氣就聽不到嚕!五月初的首爾熱到需要開冷氣!

還首爾住這裡絕對不會後悔,我們平均每天回家三次放戰利品!再出發!!還可以小睡一下 哈阿

連結這裡訂房有折價卷一千元唷!

www.airbnb.com.tw/c/kku47

房源網址: https://www.airbnb.com.tw/rooms/23390314

arrow
arrow

    P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