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來的過年沖繩之旅!!!

因為皮哥竟然意外的不用值班,大概十天前我才透過旅天下買了旅遊計畫票

就是旅行社包下來的機位!!!初一出發~初四回程 早上去下午回!!超完美時間~~

不用太早出門也不會太晚回家是我最愛的航班時間~!!

價格也非常便宜,讓我大驚!以後可以過年前再買機票就好了~(誤)

本次過年出乎意料的桃機通關非常順利!

比一月底去東京還快~果然桃機對於過年還是有應變措施(根本沒排到隊)

買了機票當然要馬上找住宿,這次還是有考慮住了兩次的完美小木屋

但基於最近幾次都在南部鬼混,好像對北部很陌生

訴求:

1.採光好

2.至少有兩張床(日本床都太小我們無法一起入眠)

3.有客廳有廚房

其實這幾天的房間已所剩不多~能選擇的真的好少呀!

最後訂了位在瀨底島大橋前的樓中樓民宿

民宿對面的風景~~

  

共有五張床!!!最多可以睡10個~但個人覺得4個剛剛好~

冬天的沖繩天氣跟台灣差不多 但比較乾很舒適 可以去踩水但你不會想下水

晚上睡樓下真的會冷冷 要睡樓上才有暖氣 (相反夏天也是只有樓上吹得到冷氣,故建議都睡樓上唷)

很大的廚房及餐桌空間 (廚房鍋具應有盡有)

看看這餐桌就明白我說四個人以內入住剛剛好的道理

 

浴廁什麼都有,洗手台超大!!

若真要說他的缺點就是:這樓梯真很可怕~因為它應該是設計錯誤

每片樓梯只能採到半片,採過去還會發生機雞生~但我們只住兩個人

很少爬上爬下 隊我們而言不是大問題,若有帶小孩可能就要考慮一下嚕!

早上的客廳 相當明亮,沙發也很舒適,這幾天看冬奧吃早餐好愜意

  

早餐自己做日式早餐!民宿走路3分鐘就有一家大超市(AEON BIG)還有大創跟藥妝店!!

陽台真的可以釣魚!!!而且還有釣竿唷~這是出海口 魚很好釣!

一個晚上價格大概兩千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冬天所以這麼低!!!

這麼大間附近又很便利

水族館:10分/備瀨海灘:13分/名護大間AEON:20分/唐吉軻德:20分/LAWSON:開車2分

住這去伊江島也很方便,開車去本部港3分鐘+坐船30分,即可收服一座離島!!

AIRBNB按這註冊可以折價唷!!  www.airbnb.com.tw/c/kku47

民宿網址:好像有5間房源,我這間是101覺得最棒!是最右邊~靠裡面很安靜唷!!

https://www.airbnb.com.tw/rooms/20734360

雖然出發前看到評價不是很優~但我猜想是大家住太多人故覺得不方便

非常乾淨寢具又很舒適採光完美~下次去一定會在住這裡~~

 

 

arrow
arrow

    Pi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